投稿须知


  • 1.本刊只接受电子邮箱投稿。稿件请发送至jsdxxb@qq.com。如您的邮箱收到本刊自动回复,说明稿件已经投递成功,无需再来电问询。

    2.为方便编辑部在电子邮箱中遴选稿件,请在投稿时直接用您论文的题名作为邮件主题。

    3.稿件一般要求10 000字以上,20 000字以内。若课题重大、剖析深刻,可不受此限。

    4.请勿一稿多投,因一稿多投造成不良后果,由作者自负。

    5.对采用的稿件,本刊可作技术处理和编辑加工,如不同意,请在投稿时声明。

    6.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等,如不同意收录,请提前声明,否则视为同意。

    7.关于稿件的处理周期问题。稿件自登记受理到最终录用,必须经过编辑初审、专家审稿、主编复审、终审会终审等程序和环节,尤其是专家审稿环节,需要一定的时间。作者自投稿之日起,超过两个月未接到用稿通知,可另投他刊。在此过程中,编辑部如果对您的论文有修改意见或发表意向等,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,无需来电来函咨询。

版权所有 © 2021《吉首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
技术支持: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公众号 电子书橱 超星期刊 手机浏览 在线QQ